【熊麻吉】爆笑18禁預告 雷雷歌

《熊麻吉》在美國上映首週以超過5400萬美元(16億台幣)的超優成績奪冠,更打破了非續集的限制級電影首週票房記錄。截至上週末累積票房已破1億2000萬美金(35億9000萬台幣),聲勢驚人。

美片《熊麻吉》裡的「18禁泰迪熊」發威,上周末在台上映,全台3天票房直逼6000萬,除順利登上周冠軍寶座,也寫下全台影史限制級喜劇類開片票房紀錄。男主角馬克威柏格透露,拍片時並非跟「泰迪」對戲,而是一根黏著熊熊雙眼的機器小棒子,女主角蜜拉庫妮絲笑說:「他就是和空氣對戲嘛!」

成年人的爆笑童話電影《熊麻吉(Ted)》,最近官方發布了幾張新的電影劇照和新電影片段,我們會看到可憐的熊寶寶(或是也沒那麼可憐)、長不大的馬克華柏格,和同樣很可憐(莫名其妙變小三)的蜜拉庫妮絲,到底這兩人一熊間的愛情故事,最後能不能像童話故事一般從此三個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?應該不太可能吧......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